top of page

英语应用-名词-Episode 1

Updated: Aug 19, 2020

我们在前几期英语应用中讲解了英语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冠词’。接下来我们将来讲解下冠词后常常连接的‘名词’

其实对于大多数欧洲语言来说,名词在英文的变化来说相对是比较小的,即可数名词的单数和复数,不可数名词的单数形式一种。然而当涉及到准确使用一个名词时,英文就开始变得复杂。例如有太多的名词会涉及到同时具备可数和不可数的性质,由于这样的特性会对单词的意思产生根本性的变化。



        我们在名词的第一期里只涉及了简单的名词单复数在实际例子里的运用,但我们开始在讲解里去除了中文,就是希望学生能够逐渐适应用英文的思维方式来理解英语本身。很多时候我们总讨论英文的思维方式,结果确是一句口号而已,因为一回归到英文语法上,中文的思考方式就显而易见了。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理解我们的讲解,我们在视频里给出了英文字幕,方便学生可以在学习英语应用的同时能够兼顾英语的听力训练。

bottom of page